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大肚朱莉手臂爆青筋 人比黄花瘦(图)

  对于每个怀孕的女明星来说,人们所关注的焦点自然会集中在她隆起的肚子上,然而当这位怀孕的女明星是安吉丽娜•朱莉时,首先引人注意的却是她的双臂。

朱莉纤瘦的手臂 直爆青筋
朱莉纤瘦的手臂 直爆青筋

怀孕后的朱莉似乎比以往更加消瘦
怀孕后的朱莉似乎比以往更加消瘦

  身穿一袭黄裙的安吉丽娜•朱莉看上去颇为明艳动人,只是如今怀孕六个月的她除了腹部突出之外,完全没有任何怀孕女人的影子,相反却瘦到手臂血管突出,腿部静脉曲张。根据医生介绍,手臂上的静脉突出说明皮下脂肪非常的少,通常出现在运动员,或者运动量十分巨大的人身上,而作为一个怀孕的女人是绝对不会希望自己有这种情况的。怀孕期间的女人的确是会有静脉曲张,因为孩子的重量都压在了双腿上。安吉丽娜•朱莉一直都是出了名的运动狂,对于自己的身材更是有着非常严格的要求。

她不仅多年坚持做瑜珈,而且一旦认为自己饮食过盛,便会一整天不吃东西。如果一个人一边节食一边又做大量运动,最终便会导致血管突出的现象。

  自从去年1月份母亲过世后,安吉丽娜•朱莉的体重就连续骤降,即便现在怀有身孕,却仍然胖不起来,不仅令人担心腹中宝宝的健康。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莉 | 安吉丽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