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迪士尼巨资打造《三大经典童话》上海全球首演

  历久不衰的《白雪公主》、《灰姑娘》和《美女与野兽》将在米老鼠和唐老鸭的帮助下,从童话书中跃上舞台,在《迪士尼舞台剧·三大经典童话》里和中国观众见面。

迪斯尼舞台剧海报
迪斯尼舞台剧海报

米妮和米奇来到发布会现场
米妮和米奇来到发布会现场

  在4月26日下午上海来福士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迪士尼的故事人物,米奇、米妮来到现场,和上海的小朋友们亲切互动。据全国主办方保利文化艺术有限公司透露,这次是《迪士尼舞台剧》系列中,第一步历史性地在亚洲首演的剧目,并将于5月27日大牌6月1日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歌剧厅举行盛大的首演。

  《三大经典童话》是迪士尼第一部为中国观众量身定做的舞台剧,所讲述的三个童话故事,早已深入中国家庭,受到几代人的喜爱。

特别是由迪士尼创造的卡通人物形象,更令这些经典的童话光辉四射,成为大人小孩共同的梦想。这些迪士尼超级卡通明星,又通过舞台剧这种艺术形式,更近距离和观众接触,将故事鲜活地展现在眼前,这是其他媒介所做不到的。

  《迪士尼舞台剧·三大经典童话》的开篇,米奇、米妮、高飞和唐老鸭从一堆迪士尼经典故事的服装与物品中,发现了一本魔法故事书,从而踏上一段意外的冒险之旅。四个小伙伴好奇地打开故事书,发现一些提示线索将他们带向了三个经典故事,于是《白雪公主》、《灰姑娘》和《美女与野兽》的快乐旅程开始了。在舞台上,卡通明星们载歌载舞,处处体现着“梦想成真”的主题。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士尼 | 米奇 | 白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