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费翔卖楼盘拒绝访问 被婆婆级粉丝狂追

  昨天,因为某楼盘的邀请,费翔来到重庆走穴,出场十几分钟、演唱4首歌,就捞走了十几万。虽然前段时间被人拍到体型发福,但昨日现身重庆的费翔身材看起来依然不错,而据记者了解,48岁的费翔为保持身材可谓费尽心思,不但中午不吃饭,连喝咖啡的糖都是减肥糖。


  被婆婆级粉丝狂追

  昨天,已经很久没有动静的费翔,仍遭遇了数百粉丝的狂热追逐,这是记者始料不及的。记者发现,粉丝们清一色中年人,其中甚至不乏老爷爷老婆婆。

  作为楼盘产品说明会的表演嘉宾,费翔昨日下午4点半才压轴出场,当身着黑色紧身演出服的他和一群穿着白色性感舞裙的美女们一起热舞出场时,现场出现了前所未有的沸腾。

  第一首歌是他的新歌《男人不坏》:“男人不坏,女人不爱……”费翔还挑衅地询问台下的女观众:“重庆的男人们坏不坏?”台上数百中年观众立马兴奋地响应起来。可能是受了现场歌迷的感染,唱到第二首歌时,费翔干脆走下了台与大家握手,并立马遭遇了全场观众的铁墙式围攻,这让现场保安如临大敌,几番折腾后,最终只有把费翔“赶”回了舞台才松了口气。

  费翔的卖力演出,博得了开发商的满意,知情人透露,此次支付给他的酬劳高达十几万。

  为减肥不吃中午饭

  昨天记者见到的费翔并没有像之前照片上的那般发福,身材依然健美,几乎没有一点肚腩,但记者注意到费大叔脸上明显还是有些松弛,显得比以前胖了些许。昨日,记者从费翔所下榻的杨家坪佳宇英皇酒店了解到,费翔此行在生活、住宿上都没有什么特别要求,唯一就是他非常在意自己的体型,随时随地都在减肥。

  一位负责为其服务的服务员告诉记者,下午活动3点开始,但昨日中午11点费翔抵达酒店后却坚持不吃饭,甚至水果都没有要。“明明有时间,他就是不吃,说是为了减肥。到房间后他就立刻洗了澡洗了头,休息了一会。”她还告诉记者,费翔喜欢喝咖啡,他还专门自己带了一种减肥的糖,“一共有好几十袋,是那种吃了不会长胖的减肥糖。”

  因敏感问题拒受访

  虽然此次来重庆时间空余,但记者几番和其联系,费翔却坚决不接受记者采访,助手答话是“因为不在宣传期,所以谢绝一切媒体采访”。而记者从知情人处了解到,费翔此次完全拒绝媒体采访主要还是因为最近有点“敏感问题”。前不久,才有消息透露费翔的经纪人因伪造央视公章,涉嫌诈骗300万被捕,“他一定是担心媒体问到这个问题。本报记者 许征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