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与张震亮相沈城做宣传 董洁欲转型当打女

  几年前,电影《地下铁》中董洁张震上演了一幕阴差阳错的爱情,昨日,两人从银幕中走到现实生活中来,为Paul Shark品牌宣传亮相沈阳。仔细品味一下两人的过往,发现他们都是一样的低调,都是在有影视剧要上映时才出来宣传,在记者的追问下,他们才透露了各自的心声。


  董洁转型当打女

  昨日,董洁一身干净利落的小套装,把头发挽成发髻出现在记者面前。“刚刚完成电视剧《精武陈真》拍摄,我在里面扮演武艺高强的女中豪杰方志欣,如果说以前拍摄是对不同角色的尝试,这次则是彻头彻尾的转型,有武打戏时我都亲自上阵。”虽然董洁有舞蹈的功底,学动作还算快,但这个过程很艰辛,甚至还负了伤,“舞蹈是软的东西,而武打是硬的,一招一式都要狠、准。”

  近几年,董洁似乎在影视剧上“偷懒”了,她解释说,参加别的活动多了些,不过今年6月份马上就要接拍一部新电影,“要在青岛拍摄一部关于奥运题材的电影,另外在导演霍建新的新片《愚公移山》中我也有角色。”

  张震想当梁朝伟

  张震自我评价:“我很慢热”。自14岁开始进入演艺圈,与之合作的导演有杨德昌、李安王家卫等大腕,但张震远没有预料中的那样火。

  昨日穿着条纹外套、白色裤子,坐下时露出脚踝的张震接受采访时顽皮得像个孩子,时不时还会笑场,和银幕中阴郁的形象大不相同。

  谈起今年在日本凭借《吴清源》一片拿到影帝称号,张震很开心,“我现在才体会到演戏的快乐,对于表演感觉刚刚入门,做演员能让你体验不一样的人生,我最喜欢梁朝伟,希望能成为像他那样的演员。”对于自己在即将上映的《赤壁》中饰演孙权一角,张震表示很享受拍戏的过程,至于大家是否认可就不是自己能决定的了。记者 顾耘萍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震 | 董洁 |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