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国庆:稀里糊涂做了主持人

  本报讯 当年以一首《篱笆墙的影子》而红遍大江南北的著名歌手孙国庆,如今摇身一变成为了“名嘴”,并担纲众多节目的主持人,4月26日他来到济南录制节目,在节目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采访了他。

  目前,孙国庆主持着多档节目,当被问到为什么会选择做主持人时,他说:“主持人就是聊呗,我这人的思考方式、幽默跟别人不一样,稀里糊涂就做了主持人,我不愿做那种"芭比娃娃"型的主持人,那样只能做一个类型的主持,现在我主持的节目类型很多,但最想做的还是脱口秀节目。
其实我挺随遇而安的,能干什么就干什么。现在我们遇上好时代了,人们对我们的要求也不高,所以我也就稀里糊涂地做了主持这行当。”

  在新闻发布会的现场,孙国庆一直侃侃而谈,当被问到对自己的评价时,他说:“我还是一个有激情的人,在娱乐圈里干了这么多年,我发现自己对于一些事情还是很有激情,对于未来我还有期许,一些事人家会问"这事关你一个唱歌的什么事啊",可我觉得这就关我事!”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国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