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秦岚三年内要把自己嫁出去(图)

  探班电视剧版《黑三角》“忙碌”

  秦岚三年内要把自己嫁出去

  早报记者 骆俊澎

早报记者 史训锋 实习生 王浩然 图

  30年前,一曲“边疆的泉水清又清,边疆的歌儿暖人心……”让无数观众记住了反特电影《黑三角》。如今,秦岚、黄海波、奚美娟等演员将在荧屏上重新演绎这场经典的反特大战。昨天,记者在车墩影视基地采访了电视版《黑三角》的女主演秦岚。她透露这次出演反特剧会一改以往苦情戏的表演方式,至于感情问题,秦岚自信满满地声称三年内会把自己嫁出去。

  演哭戏锱铢必较

  琼瑶曾称赞“秦岚一滴泪,天上一颗星”,但如今的秦岚却已不希望再用泪水来证明自己。
此次在《黑三角》中,秦岚饰演的程素贞因丈夫被误以为是间谍而一直饱受生活的压力和旁人的责难,这样的苦情戏,在拍摄中秦岚却惜“泪”如金,甚至到了锱铢必较的地步,“导演要求哭戏,我一定要让他用充分的理由说服我!”秦岚透露,有场戏程素贞的家被群众用鸡蛋扔得一片狼藉,“导演对我说,"你多哭一点吧,"但我却觉得她是柔中带刚的女子,在遭遇误解的时候应该显得坚强;总是哭哭啼啼反而会让观众生厌。”在秦岚的解释下,最终导演让了步。

  档期不合错过《红楼梦》

  昨天,秦岚主动向记者透露,前阵子李少红的《红楼梦》剧组曾给她打过电话,邀请她出演,但由于已经接了赖水清导演的新剧,实在没有档期,只能忍痛割爱。记者追问是否因为担心被批评才不敢挑战名著改编的剧集,秦岚坦承:“有争议是好事,能被人议论总比默默无闻好。”不过,秦岚之后向记者表示就算有机会她也不想演林黛玉,“还是薛宝钗吧,这个角色更有发挥空间。”她认为黛玉和宝玉这两个角色几乎都无法超越原有的经典剧集了,只有薛宝钗不但戏份不少,之前也没有让观众先入为主的“榜样”,更容易出彩。此外,忙于拍片的秦岚在被问到何时结婚时,信誓旦旦地表示三年内要把自己嫁出去,记者追问她是否已有心上人,她则摇头否认,明确指出目前还是单身。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岚 | 薛宝钗 | 程素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