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小罗伯特40岁练肌肉演“铁人”(图)


  去年“变形金刚”席卷全球的热度还未消退,今年另一位漫画英雄“钢铁侠”又被派拉蒙公司搬上大银幕。影片《钢铁侠》将从本月30日起在中国全球超前上映。“钢铁侠”的扮演者小罗伯特·唐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能出演《钢铁侠》,让从小就是“钢铁侠”粉丝的他非常激动,而为了出演这个超级英雄,已年过40的他不得不在健身房埋头苦练了一年。

  早先主要在电视圈混迹,小罗伯特·唐尼直到参演电影《晚安好运》才逐渐为人熟知,成为炙手可热的中生代明星,他是好莱坞典型的“大器晚成”代表。《钢铁侠》是小罗伯特·唐尼第一部担纲绝对主演的大制作商业片,对于他来说,演技不是问题,体能要求才是最大的挑战。

  据了解,为了扮演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不得不在开拍前接受密集的武术和重力训练。小罗伯特·唐尼说:“一年前我希望自己的身体看起来更健壮,这很不容易,因为我已经快40岁了。但为了这部电影我必须马上开始锻炼体格,不然穿紧身衣时肌肉显得松垮就太糗了”。因为已经不再年轻,小罗伯特·唐尼表示自己的体能训练主要从重力训练着手,首先锻炼肌腱、骨头和皮下肌肉,慢慢让自己强壮到能举起重物,这个过程持续了一年之久,非常辛苦。

  和其他的超级英雄能力依靠天赋不同,“钢铁侠”的超能力都来源于主人公托尼·斯塔克自己设计的钢铁战衣,为了让小罗伯特·唐尼穿上之后不至于显得过于笨拙,道具部门最后设计的这套战服重量约40公斤,并且衣服制作得各个部位可以拆开。尽管如此,这套战服穿上去虽然看起来很酷,但穿着者却并不舒服。回忆第一次穿上战服拍片时的情景,小罗伯特·唐尼说:“我没有幽闭恐慌症,但穿着这套戏服几个小时之后,你的情绪会焦躁,希望替身人员能赶快来解救你。”作者:晨报记者 阎云飞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