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鲁豫加盟湖南卫视挤掉张丹丹节目 燃起一姐之争

  自3月底鲁豫加盟湖南卫视,招牌节目《鲁豫有约》进驻黄金档,取代张丹丹的10年品牌节目《晚间》后,一时间“湖南卫视主持人互相较劲争做一姐”的传闻甚嚣尘上。昨日下午鲁豫现身上海,为她主编的电子杂志《豫约》举行一周年庆典,同时也对“一姐之争”的传闻作了回应。

  鲁豫表示,“一姐啊,一哥啊,都是媒体为了报道而找的新闻点,作为话题中的其中一员,我们都不这么想。大家在主持方面都是老资格,包括李湘谢娜何炅汪涵,我们都有自己的舞台,大家都是一哥一姐,是并列的。”当记者提及《鲁豫有约》不仅挤掉《晚间》,也和张丹丹主持的谈话节目《背后的故事》产生竞争,张丹丹本人在博客里发表题为《鲁豫,对手还是朋友?》的文章引发轰动,鲁豫说:“我和丹丹之间是良性竞争,把舞台做得更大,彼此都会成长。”而她坦言两人私底下是好朋友,彼此欣赏。对于两档谈话节目存在竞争的说法,鲁豫并未正面回应:“我们要做的是让访谈节目更活一点,这是观众更希望看到的。”

  虽然大部分时间还是放在主持上,但鲁豫尝试着涉足其它领域,在开办电子杂志之后,也计划拍电影拓展事业,并表示想邀请周杰伦出演。作者:实习生 黄亢 晨报记者 高磊报道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丹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