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日本彩虹乐团抵台 歌迷办玩偶迎接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7日10:0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8年4月26日,台北,歌迷等待了17年的日本摇滚天团彩虹,昨天中午终于首次全员抵台,吸引300多位歌迷及大批媒体迎接,却因主办单位与日方沟通出状况,4位团员出关后匆匆快闪,瞬间引爆人群推挤骚动,保全与媒体险爆发肢体冲突。

  彩虹乐团今晚即将在台北中山足球场开唱,许多虹迷为了排队抢位,早已搭帐篷驻扎在中山足球场外围,昨天约有300位歌迷手持黄色微笑应援扇接机,hyde、tetsu、ken和yukihiro等4位团员一现身,现场欢呼尖叫声震耳。

  主办单位原本规画媒体拍摄位置,表示他们会稍微留步让大家拍摄,结果与日方沟通过程当中却出状况,彩虹一行出关后虽在工作人员人墙护送下,现场仍乱成一团,航警在旁束手无策,害得粉丝与旅客四处逃窜,最后走出大厅侧门时,保全竟然叫工作人员把门封起来,不让歌迷出来,连旅客也不得进出。

  彩虹乐团成员匆匆往座车方向前进,媒体措手不及争相抢拍,歌迷也蜂拥而上,顿时场面一片混乱,谩骂、推挤中原本带着笑容的团员们,神色开始露出不安,不时左右张望,却未与歌迷有任何互动,在工作人员强力护送下,分别坐上3辆高级保母车离开机场。

  抵达下榻饭店之后,彩虹团员似乎惊魂未定,临时取消下午4时赴演唱会场勘查、彩排的行程,迟迟未离开饭店,就连此行指定要吃的“传说中的小笼包”,都由工作人员买回饭店让他们享用。

(责任编辑:宋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