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被蔡依林“缠身” 爆瘦彭于晏想喊停(图)

彭于晏刚剪了新发型,瘦了一圈
彭于晏刚剪了新发型,瘦了一圈

   彭于晏最近食物中毒,让他沮丧得喊:“快要死掉了啦。”昨天他现身西门町为汤唯代言的美白产品站台,整个人瘦了一大圈,连肚子都凹进去,但大家关心的还是他与蔡依林的关系。

  彭于晏和蔡依林爆出绯闻后,双方都不遗余力在消毒。蔡依林说:“我2年没恋爱了。”彭于晏则说:“我现在感情一片空白!”但大家似乎都没听进去,4月初两人恰巧都在北京,蔡依林是办演唱会,彭于晏则是拍徐克电影“女人不坏”,两人是否名正言顺的碰面,成为外界关注所在。

  昨天彭于晏再次澄清:“我都忙着工作啦,哪有时间去听演唱会。”他因为乱吃东西食物中毒,整整3天吃什么都吐,还吊了4瓶点滴,病得奄奄一息。祸不单行,上回被桂纶镁抓伤脸,这次小腿又被她踢到黑青,那“好朋友”可有因此表达安慰?他翻白眼:“她应该不知道吧。”

  彭于晏走到哪都因为蔡依林被亏,昨天连出席保养品活动,都有粉丝对着他唱蔡依林的“心型圈”,他比出打叉手势:“有时真的想喊stop!”5月25日他主演的新戏“蜂蜜幸运草”将在华视首播,为此会展开一连串的宣传行程。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彭于晏 | 蔡依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