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健月底个唱在即 邀那英上台(图)

  伊能静强拉“验身”让李健冷汗直流,直呼“没告诉我有这个环节啊”!

  月底个唱在即 一票好友捧场

  本月29日将在星光现场举办“完美坚持——Kappa音乐派对”个唱的李健,进入排练最后时段。昨天,同一经纪公司的伊能静来到彩排现场探班时大出风头,不仅为自己和老公庾澄庆的新专辑打广告,还强拉着李健的手猛拍自己的鼻子和下巴,要以此证明自己没有整容。

  伊能静求李健证明未整容

  记者昨天来到录影棚时,李健正在和乐队按部就班地练歌,即便是面对镜头,内敛的他也多半是闭着眼睛唱歌或者和乐队小声地交流。
随着伊能静乘风而至,现场一下子热闹了起来,她大叫很久没有进录音棚,几乎忘了自己是歌手出身的,还站在伴唱的麦克风前,半开玩笑地表示自己要为李健伴唱过过瘾。随后伊能静又招呼记者们进行采访,完全抢了主角的风头。有记者让她把李健和庾澄庆做比较,聪明的伊能静则一边称赞李健,一边为老公宣传,“李健是纯粹,哈林的是纯熟,他六月发片,大家会欣赏到他出神入化的歌声,但这种歌声中没有了那种纯真。”

  在采访快结束时,李健称赞伊能静出道多年依然那么年轻,此时她突然拉住李健的手往鼻子、下巴和面颊上猛拍,“之前有人说我整容,我求你帮我证明,打我也可以。”李健似乎被这一突然“袭击”吓到了,赶紧红着脸连说“是真的”。此前已经不断出汗的李健此刻更是汗流浃背,看见有记者要继续采访伊能静,赶紧把位置让了出来。

  李健邀那英、好友都上台

  出道已经多年的李健是首次举办个唱,自从退出水木年华组合后,李健似乎就走出了大众的视野。因此尽管星光现场的场地不大,但依旧有记者询问他是否担心票房,对此李健表示自己此前曾办过一个小型的歌友会,当时有很多歌迷是从外地坐火车千里迢迢来听自己唱歌的,所以这次个唱不会担心票房,“我只是担心朋友来了到时候没有地方坐着看。”

  据记者了解,29日当晚除了那英会登台助阵外,水木年华现在的成员卢庚戌和缪杰也在李健邀请的好友之列,“如果他们在北京一定会来,如果大家都有兴致我们就一起唱《一生有你》。”针对外界所说的他与现在的水木年华有心结,李健一笑而过,“当初选择离开,是因为音乐理念不同。小卢想做更现场的音乐,我想做更唯美的。大家现在都是好朋友,绝对没有外界想的那样。”此外还有一票好友会到现场听李健唱歌,对此李健表示,这场名为“完美坚持——Kappa音乐派对”的个唱其实更像是一个朋友聚会,“本来就叫音乐派对,所以如果大家高兴了,随便上台唱就行。”晨报记者 王琳/文 邹红/摄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健 | 伊能静 | 水木年华 | 那英 | 庾澄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