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涛婚后首次露面“天使之城”化身追星族

刘涛捧场NBA比赛
  大婚之后的“白娘子”刘涛开始了低调的生活,然而一篇悄然更新的博客却透露了她的最新动向。原来刘涛还是一位NBA迷,在这篇名为美国偶像(AmericanIdol)的博文中,她披露了自己前往洛杉矶湖人主场的追星经历。

  在这篇博客中,刘涛披露了自己过去半年一直处于“蜜月旅行”状态,“去了很多地方,拍了很多照片,以此来记忆新生活的每一天。”而整篇博客用了大部分篇幅以看图说话的形式记录了她在洛杉矶观看NBA季后赛洛杉矶湖人主战迎战丹佛掘金队的过程。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刘涛这半年胖了一些,但脸上依旧挂着大家熟悉的笑容。很显然,她是湖人当家球员科比·布莱恩特的粉丝,其中一张照片,刘涛展示了自己拿着球馆发给观众的标语牌——来点噪音,一脸的幸福与兴奋。

  不过刘涛的摄影水准明显不如同行者,贴到博客里的七张图片,只有别人拍她的两张是清楚的,她自己拍的五张图片全是虚的,不过能感觉到刘涛在现场看偶像打球很开心,她管科比叫老Ko,还顺势给坐在场边助威的湖人一号粉丝——奥斯卡影帝尼克尔森的背影来了一张。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涛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