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曼玉为了爱情“半退休”(图)

  43岁的张曼玉敢爱敢恨,去年与比自己年轻七岁的德国建筑师Ole Scheeren相恋后,即与男友到北京定居,过着“闲云野鹤”的日子。闲时出席活动赚点钱,早前更公开透露自己很享受厨房乐……过着半退休生活的她,近日更爱上脚底按摩,经常到位于寓所大堂的按摩店按脚,记者从按摩师傅口中得知,靠按脚排毒的张曼玉原来喜欢边按脚边吃瓜子,真够特别。

  宁入厨房拒拍烂片

  有才有貌的影坛天后张曼玉曾表示:“家庭是很重要的。
”故当她遇上年纪比自己小七岁的德国建筑师男友Ole Scheeren,便积极以组织家庭为目标,除了和男方在北京定居外,更选择性地接拍广告,过着半退休生活。虽然有传她将接拍冯小刚的新片《贵族》,对此Maggie说:“遇到喜欢的剧本,全部时间给它也可以,不喜欢的,就永远没有时间啦,感觉煮饭更重要,我中西菜也会做,拿手煮鱼香茄子、蒸排骨、炒蛋和牛扒沙律等。”据悉,张曼玉闲时会亲自下厨房为男友做菜,为了体验北京生活,她还学人挤公交车、坐地铁,仿佛要让大家知道爱情的魔力到底有多大。

  爱边按脚边嗑瓜子

  据悉张曼玉与建筑师男友租住于北京某服务式寓所,张曼玉很钟情于设于寓所大堂的按摩店。为此,记者走访该按摩店,发现价钱大众化,一般按脚需100美元,而香熏按摩需300美元,据职员透露张曼玉是常客,她说:“张曼玉为了排毒经常来按脚,有的时候她会跟男友来按脚、做Spa,一星期大约来三趟吧。她人很好,很有礼貌,完全没有架子,她喜欢边按脚边嗑瓜子。”欣欣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曼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