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艳照门预审陈冠希等未到庭 开审日推迟至10月

  奇拿(发布艳照之人的别称)复出,宣布昨日发布新艳照,但截止昨晚并未有新的艳照传出。而同一天,“艳照门”在香港地区法庭预审。当事人陈冠希及众受害女星均未到庭,仅有一名因涉嫌不诚实使用计算机的嫌疑人参与预审,但他否认全部3项控罪。
一个小时的预审结束,裁判官将案件排期至今年10月正式开审,届时控方会传召12名证人。

  陈冠希宣布退出娱乐圈后,奇拿一夜间消失,沸腾多时的艳照门事件终于暂告一段落。虽然网络上仍有人声称发放新艳照甚至短片给网民下载,但当中的艳照皆是电脑合成照片,连接的则是普通成人网站。据《太阳报》透露,“奇拿”至今仍逍遥法外,他手上仍持有部分已在警方手上但未被发布的艳照。而就在这个节骨眼上,网上开始盛传奇拿即将复活!并定在艳照门案法庭预审之日再度发放新艳照。据透露,奇拿此次一改往日作风,事前并未预告下一个受害的女主角是谁,不过网上还是不时有纯属移花接木的新艳照流传出来。目前,香港警方已作出高度戒备,以防再有新艳照流出,令管治威信受到重大影响。

  昨日,香港地区法庭预审“艳照门”一案。一直在美国求学的陈冠希,昨日没有到场出席预审,仅有双方律师向法院提交了有关证据,确定正式审讯日期。据了解,控辩双方昨日在庭上表示,双方已经同意多项由警方提出的证据,控方在开审时会传召12名证人,但没有提及艺人陈冠希是否其中1人。最后,裁判官将案件排期至今年10月正式开审。而之前涉嫌不诚实使用计算机嫌疑人史可隽,否认全部3项控罪并获准保释,离开裁判法院。

  

  2008-04-21 10:23:05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