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国球女孩张檬变空姐 走进航空机舱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6日15:05 来源:搜狐娱乐

  正在秦皇岛紧张拍摄奥运献礼片《国球女孩》、即将走进新版电视剧《红楼梦》青春伊甸园的新生代古典美少女张檬,今天抽空匆匆赶回北京,客串了一回空姐。

  凭借端庄雅致的外形和甜美温柔的笑容,张檬被深圳航空公司看中,充当了一回深圳航班电视节目的主持人。首次穿上空姐制服,鲜艳的大红色,贴身的剪裁,张檬少女姣好的身材被勾勒得恰到好处。平时活泼的她忽然变得淑女起来,在一丝不苟的发髻和淡雅清秀的妆容装扮下,张檬仿佛瞬间长大了一些,透出一份空乘人员该有的稳重和大方,小妮子投入角色的速度到是很有专业水准啊。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