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二季 > 新闻报道

《舞动奇迹》第三场开播 高梓淇险走“鬼门关”

高梓淇赛后接受采访
高梓淇赛后接受采访

  4月24日晚上7点35分,《舞动奇迹》第二季第三场比赛火热开播,湖南卫视及香港TVB十位男艺人经过一周的艰苦训练,再次展开激烈的角逐。

高梓淇站在PK台上
高梓淇站在PK台上

郭政鸿的挑战对象是高梓淇
郭政鸿的挑战对象是高梓淇

  上周待定的选手郭政鸿在本场比赛中选择的PK对象是优雅王子高梓淇,而高梓淇在本场比赛中失手,把舞伴甩到地上,最终与郭政鸿的评委打分打成平手,均为7.5分,现场气氛一度紧张。是去是留就看观众的打分,最终结果郭政鸿的观众打分是8.3分,高梓淇的观众打分是8.31分,以0.01分的差距,高梓淇化险为夷、平安过关。“那一刻心情很复杂,这是我第一次站在PK台上,在那种环境的影响下,我真的很想留下来,很想站到同伴的队伍中。当我听到主持人宣布观众的打分时,一方面我很庆幸,能够留下来继续跳舞,另一方面我看到郭政鸿就要离开,看到他的队友的那份难过,我的心里也是不好受的。那一刻心情很复杂。”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梓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