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王海珍产后现身 传授时尚潮流搭配心得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6日14:3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婧媛 文 黑皓普 图

  搜狐娱乐讯 19岁就出道的王海珍在T型台上展露了她的独特风格和傲人身材,之后涉足影视界的她刚刚放出光芒,就打开了自己幸福之门,结婚生子享受家庭快乐。

  4月25日,荣升做妈妈的王海珍意外现身某品牌的新品活动,尽管已经做起妈妈,但是眼前的王海珍依旧光彩照人身材窈窕。受邀前来参加活动的她选择该品牌经典色系亮相,高挑的身材十分引人注目,亦受到该品牌负责人的热情欢迎。

  依旧走在时尚潮流前端的王海珍有着自己对时尚和奢侈品的理解,尽管身为时尚人士,但是她表示自己对奢侈品并非无理性的追求,“其实这些对于我们来说也是奢侈品,平时如果来消费,我也都是选择比较不会过时的经典款,而且多数是一些画龙点睛的小佩饰,就能很好的提升整体效果。”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