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周笔畅助阵香港文化周 喜迎北京奥运

  搜狐娱乐讯 继4月20日与香港艺人方力申为“香港各界青少年迎奥运系列活动”拍摄“56个民族•同一个梦想”为主题的迎奥运宣传片之后,4月25日,担任此次香港文化周活动大使的周笔畅现身人民大会堂,与内地少数民族青少年和香港青少年一块参加此次文化周的发布会,当天全国人大常委、香港立法会主席范徐丽泰,全国青联副主席曾智雄,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秘书长安桂武等出席发布会。

周笔畅助阵香港文化周

周笔畅香港文化周新闻发布会

  担任此次文化周活动大使的周笔畅早前专程前往香港,除了录制迎奥运宣传片外,亦不忘身体力行宣传内地民族文化,让更多的香港青少年提高对祖国各民族文化的认知和兴趣。

周笔畅香港文化周新闻发布会

周笔畅香港文化周新闻发布会

  目前北京2008奥运会的圣火传递举世瞩目,5月2日,奥运圣火将传回中国境内的第一站香港,拉开北京奥运会活动的序幕。为在香港营造全国56个民族青少年支持奥运,共迎圣火的热烈气氛,在当天的活动上,身为活动大使的周笔畅表达出对此事的期盼和美好祝愿,亦与众人分享了出任第二届“中华民族文化周”活动大师的感受,并代表内地青少年为此次筹委会名誉主席范徐丽泰赠送富有中国民族特色的礼物。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笔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