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艾米-怀恩豪斯涉嫌伤人 面临牢狱之灾(图)

  搜狐娱乐 英国女歌手艾米-怀恩豪斯因为涉嫌伤人,被伦敦警察局请去问话,使得这位麻烦歌手的混乱生活又上升到了新的疯狂程度。

突然转身 怒视身后的数百名记者
突然转身 怒视身后的数百名记者

临走时还不忘对着记者做鬼脸
临走时还不忘对着记者做鬼脸

  近日来,艾米-怀恩豪斯几乎每天都会登上新闻头条,她终日与毒品和酒精为伍的糜烂生活也再次被曝光。如今因为涉嫌在本周三凌晨袭击他人,艾米-怀恩豪斯又让自己成为了警察局的“特别嘉宾”。这名起诉怀恩豪斯的38岁男子声称在本周三凌晨3点20分,在他帮怀恩豪斯叫来出租车之后,被其殴打了头部。如果罪名成立,怀恩豪斯将面临六个月的监禁以及两千英镑的罚款。

  当怀恩豪斯出现在伦敦霍尔本警察局的门前时,上百名媒体以及歌迷将警局门口围了个水泄不通,而怀恩豪斯却突然转身对着数百名记者怒目圆瞪,很是不满。

由于当天有医生证明怀恩豪斯当时的状态并不适合接受笔录,因此她很快就离开了警局,临走时还不忘对着车外的记者大摆鬼脸。

  早在去年8月份时,艾米-怀恩豪斯就曾因为过量服用海洛因,迷幻药,可卡因,加上与酒精混合而被送进了医院。之后她曾经数次想要求助于勒戒所的帮助,连她的母亲也曾信誓旦旦地在媒体面前保证她已经开始努力恢复正常,可如今看来毒品和酒精依然是她生活的主导。

  与艾米-怀恩豪斯相比,她那位人在狱中的丈夫布雷克似乎开始了好的转变。布雷克不仅在狱中加入了天主教,还常给家人写信描述自己思想上的变化,布雷克甚至觉得这几个月脱离自己以往的生活是件难得的好事。

  艾米-怀恩豪斯的生活状态引起了许多业内人士的担忧,他们都认可艾米是不可多得的音乐天才,而她的种种疯狂行径很快就会让她消失在人们眼前。白筱绮编译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雷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