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功夫之王》 > 最新动态

扬子晚报:《功夫之王》口碑不好票房不俗(图)

  扬子晚报网消息

  《功夫之王》已经在宁放映两天,尽管口碑并不是很好,跌破很多人的期望之外,但是众明星的号召力仍不小,就前两天的放映情况来看,票房成绩还是相当不错的。记者昨天在南京各大影院采访中获悉,《功夫之王》的票房可以算是过完年以来今年最好的电影了,各家影院都将在周末做好加场次和延时的准备。

  《功夫之王》在北美首周末票房达到2090万美元,暂列北美票房首位,这是迄今为止,华人演员主演的电影在北美取得的最好的首映成绩。
在内地的首日票房在映场次和上座率也分别超过了去年内地贺岁档票房冠军《集结号》。德基影院的崔经理喜滋滋地告诉记者:“零点引爆我们共卖出去462张票,差不多两个厅都满了。众所周知,周一和周四的票房一般都比较差,但这次《功夫之王》星期四的票房做到一天十三万进账,应该说相当不错。”而且昨天是星期五,上午的时候,晚上黄金时段比较好的位子就已经差不多卖完了。“周末肯定还要超过这个数,到时候看票卖的情况,再及时补充场次。”

  记者又从金陵工人影城欧阳冲经理那里了解到,《功夫之王》在他们那里也很火,“满火爆,来看这部电影的观众很多,《功夫之王》大概可以算得上过完年以来,票房最好的电影了。我们一共13个厅,总共有8个厅放《功夫之王》,大部分的厅都让给它了。”已经看过这部电影的欧阳冲经理分析说,“这部电影是形式大于内容,但是符合时尚消费的元素这部电影都具有了,算是一部娱乐片吧。”谈到周末的措施,欧阳冲表示周末将延时到十点半,比平时晚半个小时。只能说众多明星的加盟还是让观众无法不关注《功夫之王》。据估计,未来一周《功夫之王》票房还将持续走高。童立

  两重场戏被删

  李冰冰和李连杰本来有段感情戏


  4月24日,耗资五亿人民币的好莱坞功夫大片《功夫之王》全线上映,近日,记者从片方拿到了几组被删掉的重场戏,打斗的画面非常精彩,特别是白发魔女率八大高手骑马追杀默僧、鲁彦四人的画面格外养眼。据了解,其中有两场重场打斗戏耗资之和竟然上千万,删减的原因主要是为《西游记》的主线让路,为此,甚至弱化了白发魔女和默僧(孙悟空的化身)的一段感情戏,而这段戏的设计曾经的用意竟是致敬周星驰版的《大话西游》。

  该片为了力保孙悟空这条主线的绝对清晰,忍痛删减了两场重场戏。首先被删减的是“玉疆战神和白发魔女焚烧村庄寻找遗失在民间的金箍棒”,这场戏除了交待金燕子与玉疆战神不共戴天的杀父之仇外,更重要的是交待了白发魔女是如何一夜白了头。据该片的监制邓先生讲:“白发魔女(李冰冰饰)跟随玉疆战神焚烧村庄的目的不同,她是为了寻找默僧(李连杰饰)”,但究竟这二人之间是一个怎样的感情故事,邓先生没有明确答复,只说那是编剧的事,如果有续集再讲吧!据了解,该场戏在影片中原本时长约五分钟,但在拍摄上竟用了五天,耗资近六百万。第二段被删减的重场戏是“白发魔女率八大高手骑马追杀默僧、鲁彦四人的片断”,在功能性上,该场戏并没有上面删掉的戏重要,但从武打的节奏和画面的养眼程度上看,应该算是影片的一个小亮点。据了解,这场戏原本被放在四人逃难经流沙河后,在进入沙漠之前,讲述白发魔女用长鞭缠住了落在最后的鲁彦(成龙饰)的马腿,鲁彦在同伴的帮助下顺利逃脱,该片断的耗资在三百万左右。这么算来,被删减的这两段重场戏耗资竟达上千万。

  从片方曝光的照片上看,白发魔女一路策马狂奔,除尘而来,杀气腾腾,气势上丝毫不输当年林青霞版的“白发魔女”。据了解,李冰冰所骑的这匹枣红色大马属于“汗血宝马”的一种,比普通的马要高一个头,马后蹄是白色的,是群马里的头马。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阳冲 | 孙悟空 | 玉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