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焦恩俊称自己有超人情结 亲自设计角色服装

  继《苍天有泪》中的展云翔之后,焦恩俊在《魔幻手机》中塑造了一个现代坏人游所为。焦恩俊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没有刻意追求角色的好坏,也不认为所有反角都能出彩。

  焦恩俊在《苍天有泪》塑造的展云翔曾让观众恨得牙痒痒,此次再演坏人,焦恩俊表示并不是刻意的,游所为原来是个好青年,拿到魔幻手机后才改变了性格,不完全是坏人。

他也不认为演坏人就一定出彩,“其实出不出彩也要看本子和角色,并非所有反角都能出彩。我从来不介意演坏人,只要有挑战的角色我都喜欢,一个演员要对你所演的角色负责,这是最基本的。”他透露最想演的是军人。

  焦恩俊称自己有超人情结,觉得飞来飞去很过瘾,于是接了这个角色。“我从小就向往能飞,所以自己弄了一个航拍公司,没事的时候就自己飞着玩。”但拍摄非常辛苦,因为要吊钢丝,有时甚至要吊一整天。焦恩俊还为自己设计了一套红白颜色的超人服,并自己掏6万元买了其他服装。焦恩俊出演游所为的另一个原因是可以在古装和现代装中转换,“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之前送到我手上的本子都是古装剧。”

  日前,焦恩俊与星之国际签约,将工作重心转向内地,“我这些年基本都在大陆发展,因为我是山东人,也习惯了内地的生活。除了演戏,还有一些别的想法,比如唱歌。”在演艺事业上,焦恩俊不怕与年轻人竞争,“ 每个年龄段可塑造的人物不一样,我应该会活到老演到老,年龄不是问题,酒还越陈越香呢。” 本报记者 许青红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焦恩俊 | 展云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