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恒尹力打造电影《铁人》 主演尚未确定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昨天,电影《铁人》的启动仪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著名编剧刘恒和导演尹力到场。刘恒称,写完剧本后将带着剧本到大学里为同学们朗读,请他们提意见。“好莱坞很早就这么做了,让当代学生感到好看的电影,才是真正贴合时代脉搏的影片。

  尹力说,他与刘恒老师合作过《张思德》《云水谣》。“这两部电影被定为主旋律影片,但无论口碑还是票房,都能看出观众对它们的喜爱。《铁人》首先要拍摄得好看,其次再谈意义,这是我现在面临的最大课题。”

  刘恒说,之所以接下这部电影,首先是家喻户晓的“铁人”王进喜事迹一直让他有创作的欲望,另外这部电影也有不少现实意义。“当年物质匮乏,可‘铁人’精神让人很富有、很振奋。今天物质方面好过当时许多倍,但精神呢?” 该片被国家广电总局定为向国庆60周年献礼的重点影片,将在明年劳动节首映。“铁人”的扮演者目前尚未确定。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恒 | 尹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