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苏醒个唱引爆舞蹈狂潮 全场表现几近完美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6日10:11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4月25日晚,“Allen’Dance Party”苏醒(博客)2008舞动北京音乐会在北展剧场开启了天娱系列艺人个唱的首场序幕,同时这也是苏醒的第一场个人音乐会,有不少远在外地的歌迷特意赶到北京欣赏苏醒的处子秀。音乐会长达两个多小时,现场从始至终气氛火爆,苏醒更是不负众望,大显身手秀舞技,整场表现可圈可点几近完美,获得现场观众连连喝彩。

  劲歌热舞 两个小时HIGH翻天

  舞动北京演唱会,顾名思义,舞蹈是本场音乐会中最值得期待的部分。群舞、独舞、歌伴舞等形式多样,几段长达数分钟的SOLO独舞表演尤其精彩,让苏醒苦练了多日的舞技得到了充分展示,歌迷、观众们都不禁惊讶于苏醒舞蹈功底的突飞猛进,也终于明白苏醒要将个人首场音乐会定位于“舞动北京”的含义所在。音乐会中还特别安排了一段富含情节的舞蹈情景剧,其中苏醒与女Dancer的贴身热舞更是引得台下歌迷尖叫声不断。

  经典再现 谢谢你陪我一起过

  大段开场舞蹈秀后,苏醒接连演绎了《Let it Be》、《再回首》、《夜来香》、《甜蜜蜜》、《至少还有你》等中英文经典老歌。在这些老歌的演绎中,我们依旧能够听到苏醒那华丽的转音,似乎技巧更加纯熟,也为这些经典的老歌增添了浓重的苏式气息。当熟悉的《秋天》响起,现场气氛随即被推到最高潮。苏醒与“醒目们”全场齐声合唱《秋天》,丝毫没有秋天的凉,有的只是粉丝们如夏日般的热情,不得不让人动容。接近尾声时,苏醒将自己创作的拥有1200多字歌词的《Preface》一气呵成,再次震惊全场。随后,在全场齐唱的《谢谢你陪我一起过》中,苏醒2008舞动北京个人音乐会圆满落下帷幕。

  倾力助阵 明星大牌均来捧场

  除了担任表演嘉宾的内地主持界“大姐大”李湘、美丽姐妹花Reborn、创作才女组合丁香晓晓以外,杨二车娜姆、刘桦、蒋小涵、湖南卫视著名导演龙丹妮、北京音乐台知名DJ等各界人士均来到现场为苏醒捧场加油。久未露面的杨二在进场时就受到了很多粉丝与媒体的关注,演出开始后,一贯泼辣的她多次向台上的苏醒抛飞吻,中途几次起立为苏醒鼓掌加油,可见杨二对苏醒的喜爱,在演唱会结束时,她更将头上所带的花抛向了舞台。

  全场爆满 粉碎票房堪忧谣言

  昨日,数以千计的苏醒歌迷从全国乃至全球各地赶往北京,让原本只能容纳2000余人的北展顷刻变的拥挤不堪。开场前远道而来尚未买到门票的粉丝,有秩序的守侯在剧场门外,苦苦等候购票进场。开场后,还有歌迷不断的涌入,有刚刚买到票的、路上堵车的、刚从外地赶来的。歌迷如此热情疯狂执着,只为目睹苏醒风采,见证苏醒的成长,他们用全场爆满的表达方式粉碎了票房堪忧的谣言。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