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宗盛劝女孩别嫁音乐人和电影人 太冒险

  许久未曾露面的著名音乐制作人李宗盛,近日走进李静主持的《静距离》大谈音乐人与歌手的感情。一向不善言辞的李宗盛竟然数次将伶牙俐齿的李静说得无语,甚至还因为透露出同为音乐人的李静老公的生活状态而使李静成为了倾诉者。


  制作人歌手有微妙关系

  作为一个制作人,李宗盛合作过很多的女歌手,也传出过很多绯闻。这之中,李宗盛又是怎么处理的呢?李宗盛对这点倒非常坦白:“我传过那么多绯闻,但那都是瞎讲的,我告诉你们,多多少少制作人跟歌手都会有点很微妙的关系。”李宗盛表示,写歌要付出真感情:“做《爱的代价》的时候,我时常写着就会流泪,当时那歌手(张艾嘉)已经结婚,我就想她不会那么爱我了,我怎么不伤心啊,我就想着"你为什么嫁给他没嫁给我",虽然我很投入,但张艾嘉说话很辣,常打击我……”

  不顾义气出卖黄小茂

  由于主持人李静老公黄小茂也是知名音乐制作人,跟李宗盛也是好朋友,李宗盛却丝毫不顾及哥们义气:“我可以告诉你我们怎么搞创作的,不是我们这个的圈子的不会理解,小茂兄,别怪我说了哦。”得到李静不会生气的承诺后,李宗盛立刻张开大嘴巴透露:“制作人一定要爱他的歌手,可那是想像,就跟演戏一样,你看《色,戒》,一种爆发的激情,也可以说是灵感。”李宗盛还添油加醋地形容,这行里,生活很不正常,“三点不露”——不到下午三点不露面,不到凌晨三点不回家。

  李静当场控诉老公写情歌

  还没等李宗盛形容完,李静立刻开始了倾诉:“这事儿你必须负责,今天晚上我们两口子打架就怪你。其实我嫁给他的时候,很多人就警告过我。我有的时候经常拿着歌词问他,说当时这是什么意思?以前写的这个她是谁?还有那个"却难泪流",我说你从来跟我没哭过你跟她泪流什么?他就会说我这个人好无聊。其实嫁给一个感性的写情歌的音乐创作人,这个女人需要有很大的包容力,因为他们有一个很好的借口——灵感。”

  看到李静如此激动,李宗盛反而转身过来安慰主持人:“说实话,女孩子不要嫁给一个音乐制作人,如果有别的选择的话,我觉得嫁给音乐人跟嫁给搞电影的,都挺冒险的,已经嫁了就算了。”(记者刘咏戈) (来源:重庆商报)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宗盛 | 李静 | 张艾嘉 | 黄小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