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港台明星

王菲打破怀孕传言 李亚鹏“幸福无法描述”(图)

王菲与那英出现在成都引起一阵轰动


 
李亚鹏
李亚鹏

 王菲近日与那英秘密到四川游玩,虽然有传王菲此行是祈福保胎,不过,王菲在成都用自己的言行举止打破了这一传闻:吃火锅、吸烟、泡夜店、喝酒到凌晨3点。

  王菲最近被传再度怀孕,但她与好友那英日前在没有保镖、助手陪同下,一人拖一行李箱展开“峨眉逍遥游”,王菲不但健步如飞,猛吃麻辣火锅,还烟不离手,令怀孕之说不攻自破。有圈内人士透露,其实这次四川一日游,是那英希望王菲尽快复出,以奥运会为契机,重拾10年前《相约98》的辉煌。


  没有陪同娇妻出游的李亚鹏,忙于赚钱养家之余,还有一个重心是嫣然基金的活动。前日现身北京的李亚鹏表示,之前已与刘嘉玲一起去看望了他们资助的第1000名成功手术的患儿,“今年我们计划在北京盖一家嫣然基金的医院。”

  此外,日前王菲还带着两个女儿一起到电视剧《关中风云》的山西片场探李亚鹏的班,据称手术后的李嫣笑起来很可爱,说话也很清晰,唇裂留下的影响并不严重。而且窦靖童也很喜欢看李亚鹏拍戏。王菲和女儿在片场呆了三天,李亚鹏表示:“我说他们是老、中、青三代一起来,有的时候幸福的感觉无法用语言描绘。”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