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布兰妮青春不再麻烦不断 欲公开近期日记(图)

布兰妮再穿比基尼登封面
 
  也许数年前横扫流行乐坛的时候,没有人能够想到清新可人、有“小甜甜”之称的布兰妮会如此的走向青春偶像的反面:糊涂的结婚,光头,精神崩溃,财产纠纷……一切似乎都具有讽刺意义。

  麻烦不断的布兰妮·斯皮尔斯,近来一直都在想办法让事业重新步入正轨。参加情景喜剧的拍摄,改变发型,但是所有的尝试似乎都没有带走笼罩在她头上的乌云。不断的麻烦将她逼得有些黔驴技穷,一切努力似乎总会因为这样那样的意外而前功尽弃。


  车祸

  上周,布兰妮又一次卷入法律困扰,在洛杉矶高速公路上,她的车造成三车相撞。据报道,傍晚时分,布兰妮与保镖驾驶奔驰车返回家中,意外地撞上另一辆车,幸好没有人受伤。据目击者称,警方为布兰妮进行酒精测试,没有发现超标。目击者说:“布兰妮注意力不集中导致撞向前面的车辆。”

  有趣的是麻烦不仅降临在当事人布兰妮身上,之前有53名医疗中心职员因曾偷看布兰妮的病历而被炒鱿鱼或被要求自动辞职或退休。也许她身边的人也该小心了。

  官司

  洛杉矶郡高等法院法官日前裁定,布兰妮必须偿还她所积欠的律师费用,总计金额达37.25万美元。

  这位女星今年稍早因精神崩溃住院后,她的父亲便获得法院批准代管其名下所有财产。她要求解除财产交由父亲代管的请求,法官则予以驳回。到今年三月底前,布兰妮与她的家人在许多不同的官司案件里,分别聘请了多位不同律师来处理案件,但积欠的律师费却始终没有偿还。虽然布兰妮多次要求法院让她恢复自行管理财产,但法官仍然驳回她的请求。布兰妮的父亲将继续代管她名下财产至少到今年七月底,届时法院将召开下一次庭讯,决定布兰妮是否可以恢复自行管理财产。

  视频日记

  布兰妮能做的似乎只有向网络伸手了:她打算将过去这六个月来所记录的视频日记公开到网络上,甚至是美国MTV频道。

  布兰妮向来都是个敢于爆料的人,不仅家人朋友是她的爆料对象,就连对前男友贾斯汀以及她的死敌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也从来不肯嘴下留情。在这些视频中,观众将会看到过去六个月来布兰妮所经历的种种,包括她是如何一步步走向崩溃的,同时也有许多关于好莱坞明星们不为人知的秘密。如果这些视频真的公开,必定会在网络上掀起轩然大波,相信布兰妮的两位前任对此定会担忧不已。

  布兰妮很有可能还会与MTV电视台合作拍摄关于她的纪录片,那样一来这些视频就会通过官方媒体向外界公开,后果可想而知。

  昔日的偶像如何能重新走上事业的正轨,或者只能沦为花边新闻女郎,一切似乎取决于她的运气了。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