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港台明星

秦岚30岁一定要把自己嫁掉 择偶标准要像梁朝伟

  从《还珠格格》中的“知画”,到《绣娘兰馨》中的“沈兰馨”,秦岚塑造的荧屏角色一直都以温婉、柔美的女性为主,不过,记者昨天前往车墩探班她正在拍摄的新戏《黑三角》,发现秦岚穿着蓝布棉衣、梳起发髻、还带着个10岁左右的儿子,俨然一个素面朝天的慈母。
接受记者采访时,她搂着“儿子”柔情百倍地说,入行后便没有再谈过恋爱的她,一颗恨嫁的心在扑通扑通狂跳,“30岁一定要把自己嫁出去了。”

  坦露心声

  被人议论好过默默无闻

  靓丽的外形、姣好的身材、眼泪说来就来的大眼睛,拍了不少民国戏的秦岚总透着股古典气质,之前也曾传出其主动向新版电视剧《红楼梦》抛出“橄榄枝”。

  昨天,秦岚主动向记者透露,前阵子李少红的《红楼梦》曾给她打过电话,希望邀请其出演,但由于她当时已经接了一部赖水清导演的剧,完全腾不出档期,只能忍痛割爱。

  记者追问其是否因为担心被骂才不敢挑战自己,秦岚的回答很是耐人寻味:“当然不是这个原因,有争议是好事,能被人议论总比默默无闻好。”不过,秦岚之后向记者坦言,就算有机会她也不想演林黛玉,“还是薛宝钗吧,这个角色还比较有发挥的空间。”她表示,黛玉和宝玉这两个角色几乎都无法超越了,只有薛宝钗,戏份不少,之前也没有让观众先入为主的“榜样”,更容易出彩。所以,包括韩雪在内的许多演员,都不愿错过《红楼梦》这个顺风车,想演薛宝钗这样压力不太大的“重要角色”。

  工作汇报

  被妈妈批评不如蒋雯丽

  电视剧《黑三角》是改编自经典的同名反特电影,当年这部电影曾经风靡一时,而电视剧在保留原本扑朔迷离的反特风格的同时,更在反特家庭悲欢离合的情感戏上加大了笔墨。

  这也是秦岚第一次出演反特题材的戏,更是扮演了一个10岁孩子的母亲,对她而言,无疑是很大的挑战,秦岚的解释是,每次她的妈妈看她的戏都要批评,总说:“你看看人家那演得多好,你演的这太假了,怎么看都像假的,你看看人家蒋雯丽这《立春》演得多好。”被妈妈批评演戏太假、不如蒋雯丽,秦岚很受打击,但这次《黑三角》的剧本妈妈“过目”之后表示很感兴趣,于是秦岚毫不犹豫地接下了。

  不过,秦岚坦言,其实她也不想一直演这些哭哭啼啼的苦情戏,有时候哭不出来了,还硬被导演要求“落泪”,很是痛苦,“你想人家上班一天已经很辛苦了,好容易看个电视还老看到我哭,肯定特反感,我也想多演一些不同的人物,比如这次的孩子他妈。”而且秦岚出演的还是一个去敌方做卧底的男人的老婆,一家人备受压力,活得没有尊严,好几次她在片场甚至压抑得演不下去。

  择偶标准

  男友要像梁朝伟那样“担当”

  入行最初是缘于琼瑶阿姨的“赏识”,出演了《还珠格格3》中的“知画”一角,从此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出道至今,秦岚鲜少绯闻,唯一有过“火花”的就是当红小生黄晓明,不过,记者昨日询问其近年来令其印象深刻的恋情,秦岚却回答:“如果我有一天谈恋爱了,一定要给自己放一段时间的假,因为感情是要靠经营的,而娱乐圈的工作实在太忙,时间很有限,这也是我为什么一直没有谈恋爱的原因。”话语中显然已经把黄晓明抛在九霄云外。秦岚有些无奈地说:“将来年纪越来越大了,肯定要找一个人依靠,但最好不是圈内人,因为我自己就是圈内人,了解这种不安定的生活。”说到爱情,自言很感性的秦岚表情显得有些落寞,她自白道:“我希望30岁一定要把自己嫁出去,而且我很喜欢小孩子,生个小孩,过相夫教子的生活,女人嘛,肯定要多照顾家庭一些。”

  至于择偶的标准,秦岚拿出圈内人举例:“像梁朝伟就很好啊,我看到每次刘嘉玲做任何事情,梁朝伟都会出来支持他、力挺她。”秦岚无比羡慕地说,自己也想要一个这么敢担当的男人。 (来源:青年报)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岚 | 蒋雯丽 | 薛宝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