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宁静自曝:“首次拍戏想摔门就走 现在很幸福”

  “最不足的就是那个普通话,说得特别特别别扭,主要是这部戏给我搞坏的。”宁静露着笑容对记者说:“我们贵州讲话是挺有点发嗲的。”近日,她在参加湖南卫视《天下女人》节目录制期间接受记者采访,谈起了自己的第一部影视作品《阳光灿烂的日子》。


  “那时候没想拍这个戏,觉得那个年代的事和我没有什么关系,我也不是很喜欢,导演挑演员也挺苛刻的,经常弄两三个演员在一块儿挑,然后大家都装得好像无所谓,其实心里都较劲儿”。宁静坦言自己是个性情中人,遇到自己难受的事情往往都有些“失控”。“我几次吃饭的时候都想拍案而起、摔门就走。”这个贵州妹子的直爽性格也着实让她吃了不少苦头,可是作为演员在最终面对角色的时候,她又全然忘记了“被挑选”的感觉。

  说起自己在事业日渐向说起自己在事业日渐向上时突然“消失”,“宁静”地过上了自己的小日子,宁静并不觉得后悔:“怀孕的那段日子,是最难熬的,每天都很郁闷,那时候我经常有一些很恶劣的想法,我想孩子掉了就好了,等小孩生下来以后我就想,他要跑不见就好了。不过现在觉得,真的很幸福。”她对记者表示,自己可以不演戏,但是从小就特别向往有一个“家”。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