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苗圃实现单飞愿望 下月将拿到飞行驾照

  苗圃将取得单飞通行证。

  西安演员苗圃双喜临门,在刚刚闭幕的第15届大学生电影节上获最佳女演员奖,而一直在学开飞机的她,23日实现了自己的第一次单飞,完成了从学员到飞行员的蜕变过程,下月将拿到飞行驾照。


  苗圃凭《凤凰》成功封后,一跃成为大学生电影节的最佳女演员。苗圃经纪公司的工作人员昨日告诉记者,苗圃并没有闲着。23日,苗圃就第一次独自驾驶飞机飞上蓝天,并完成了规定的各种飞行动作。

  下机后的苗圃特别兴奋,高兴地和老师、同学们进行了单飞后的仪式:让所有的飞行教官和同学在她穿着的衬衫上签名。之后,数十桶水泼向了苗圃,瞬间把她淋了个透心凉,而苗圃仍然开心大叫着接受大家的“洗礼”。

  苗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洗礼原来这也是飞行员单飞的一种仪式,“还有很多学院是把人直接扔游泳池里的。我觉得这是一种隐喻,就是给你泼冷水,让你冷静下来,以后的每次飞行,你都要对自己和乘客的生命负责任。”

  苗圃学习飞机的课程从去年就已经开始,至今已快一年了。苗圃说,“好多人以为我开飞机是炒作、是忽悠,我心里憋着一股劲儿,今天我终于可以成功地告诉所有人,我没忽悠大家。”不过这个不忽悠的过程同时也是非常辛苦的。苗圃介绍说,自己每天都会起很早去派飞中心抢飞机,因为只有排在前面的学员才有可能上机,然后就坐在大厅里看天气,能见度5000以上才可以飞。经常等到中午也不敢去吃饭,就怕自己一吃饭,飞机就被别人抢去开了。

  苗圃表示,自己5月份就能完成全部的飞行课程,正式拿到飞行驾照,成为国内首个开飞机的女艺人。年末,苗圃将参加一场飞行表演,具体时间和地点都还没有最后确定。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