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唐国强领衔《英雄无名》 揭秘隐蔽战线传奇人物

  新华网北京4月25日电(记者万一)历经四年,十易其稿,将于4月27日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的电视剧《英雄无名》,首次揭秘我国隐蔽战线的传奇人物、战略情报家阎宝航同志鲜为人知的事迹。

  1940年,纳粹德国在欧洲战场犹入无人之境,世界格局处于急剧变化的关键时刻。
在作为战时重要情报中心之一的重庆,由周恩来同志直接领导的阎宝航情报小组,依靠过人的智慧和无畏的胆略,在1941年成功获取了德军即将对苏联发起全面进攻、日军策划偷袭珍珠港,以及1945年日本关东军在中国东北的战略部署等关涉世界格局和二次世界大战进程的重要战略情报,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最后胜利作出了卓越的贡献。

  《英雄无名》以曲折复杂的故事情节和层层推进的悬念为载体,成功塑造了以阎宝航为代表的我国秘密情报人员在复杂时局中审时度势的机智和才能,在“悬疑片”的框架内完成了一部主旋律作品应该具有的精神特质。

  《英雄无名》由著名表演艺术家唐国强领衔主演,并邀请了他的夫人壮丽来饰演阎宝航的夫人。该剧由著名导演毛卫宁执导,著名剧作家钱滨、易丹编剧。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阎宝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