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古典美少女张檬:从大观园走进深航机舱

  正在秦皇岛紧张拍摄奥运献礼片《国球女孩》、即将走进新版电视剧《红楼梦》青春伊甸园的新生代古典美少女张檬,今天抽空匆匆赶回北京,客串了一回空姐。

张檬

  凭借端庄雅致的外形和甜美温柔的笑容,张檬被深圳航空公司看中,充当了一回深圳航班电视节目的主持人。首次穿上空姐制服,鲜艳的大红色,贴身的剪裁,张檬少女姣好的身材被勾勒得恰到好处。平时活泼的她忽然变得淑女起来,在一丝不苟的发髻和淡雅清秀的妆容装扮下,张檬仿佛瞬间长大了一些,透出一份空乘人员该有的稳重和大方,小妮子投入角色的速度到是很有专业水准啊。

张檬
张檬

  颇具古典气质的张檬有着流动妩媚的眼部线条,双唇饱满而秀气。素未谋面的录制导演一见到张檬就说:“这个粉雕玉琢的孩子真像是从大观园里走出来的。”工作人员立刻就告诉导演,张檬确实是正在筹拍的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的主要角色。

  拍摄的过程可以说相当顺利。尽管连日来辛苦的电影拍摄导致张檬的状态有些疲惫,但是镜头面前的她却依旧神采奕奕,神情温婉可人,肌肤白里透红,吹弹得破。拍摄持续了近三个小时,张檬一直站立在镜头前,始终情绪饱满地为虚拟的机舱乘客主持节目。相信很快,乘坐深圳航空的旅客就可以在机舱的荧屏上见到这位可人儿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