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视 > 《茶馆》 > 新闻

钱波《茶馆》追求可爱坏人 与陈宝国飙戏打平手

  改编自老舍名著《茶馆》的同名电视剧正在河北涿州进行紧锣密鼓地拍摄。该剧由何群导演,陈宝国,梁天,钱波等人联袂出演,共同打造一个与话剧不同的《茶馆》,剧中的大反派“唐铁嘴”钱波也成为电视剧版的一大亮点,演绎出一个可爱的坏人。

《茶馆》剧照

  话剧出身的钱波有着丰富的表演经历,作为人艺的一员,演技久经磨练已经相当纯熟,善于把握各类角色,曾经在《无极》《梅兰芳》中都有突出的表现。这次钱波出于对《茶馆》这部作品的欣赏而接演这个不太讨好的角色,演绎“唐铁嘴”这样一个地痞无赖,迎接新的挑战。钱波表示:“有这样的尝试很过瘾”。

《茶馆》剧照
《茶馆》剧照

《茶馆》剧照
《茶馆》剧照

  而对于这样一个“坏人”角色,在剧中与刘麻子和王掌柜有着较多的对手戏,钱波也是在戏中与陈宝国大飙演技,一正一邪各具精彩。据钱波透露:电视剧版的唐铁嘴这个人物与以往话剧版整体基调是一致的,但是这次是以更生动的手法表现出一个让人又憎又爱的“坏人”,他不单纯是一个骗子,而是一个多方面的人物,让人觉得有些可爱。钱波此次也是展现了他幽默诙谐的一面。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钱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