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视 > 北京明和星和演艺经纪有限公司 > 明和星和影视最新动态

岳秀清《茶馆》跨越50年 飚戏添彩不输人

  老舍的经典话剧《茶馆》可谓家喻户晓,而近日改编的其话剧的同名电视剧,作为08年度经典大戏正在涿州影视基地进行紧张地拍摄,即将首次搬上荧屏。并且齐聚国内包括陈宝国、梁天等众多实力演员,剧中饰演王利发妻子王淑芬的著名演员岳秀清也特别受邀参演。

岳秀清

  作为人艺的一名实力老将,岳秀清曾经在老舍的话剧《骆驼祥子》和《茶馆》中扮演过重要角色,这次《茶馆》首度登上荧屏当然也少不了她。对于此番饰演剧中最重要的一个女性角色岳秀清下足了功夫。

岳秀清
岳秀清

  剧中,王掌柜的妻子王淑芬是一个性格不是很突出的角色,这样一个普普通通的家庭妇女想要演出色彩实属不易,用导演何群的话说:“这个角色相对来说更考演技,要让一个平淡的人物出彩,就要看演员的功力了,由岳秀清来演我很放心。”

岳秀清
岳秀清

  而说到难度,年龄的跨度大可以说是王淑芬这个角色的最难之处,从20岁演到70岁,要历经青年中年和老年,据岳秀清透露,演青年和中年的时候相对轻松,而老年阶段就比较麻烦,从造型到体态都要有很大的变化,她说“模仿老太太走路最累,拍戏一天下来,长时间的弯腰弓背经常会让我腰酸背疼,不过达到最佳效果才是我的第一考虑。”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岳秀清 | 王淑芬 | 老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