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二季 > 新闻报道

俞灏明初露“舞动”锋芒 郭政鸿首位遗憾离场

  今晚,由湖南卫视、香港TVB 联合打造的《舞动奇迹》第二季第三场比赛精彩开赛,这也是十位“舞动男星”的再次较量。现场上演精彩、炫目、充满激情的斗舞。而香港著名艺人陈小春也加入到专业评审团中,献上精彩点评。此外,实力快男郭彪也成为本场伴唱嘉宾,与罗丹、张亚飞联袂献唱。通过 5轮精彩比舞,第一场节目中的待定男星郭政鸿,最后以 0.01 分的微弱差距,输给了自己选定的挑战选手高梓淇,遗憾离开比赛。

郭政鸿选择对手

主持人陈芷青 何炅再度携手

  节目一开始,按照赛制规定, 待定首先要从对方阵营中,挑选PK 对手。通过今晚的比赛, 如果郭政鸿的得分能够超越对手,则安全晋级,全场得分最低者出局。反之,则被直接淘汰。在公证员的见证下, 郭政鸿亲笔写下了对手名字的名牌被密封在匣子里, 随着匣子徐徐升起,也预示着, 本场最大的悬念就此埋下。

陈小春加入评审阵容

  正式比赛开始,首先登场的关礼杰的“铁汉柔情”与张峻宁的热情奔放形成鲜明对比, 各有特色, 为全场观众带来“海水与火焰”的双重体验。

关礼杰倾情舞动

  接下来的马国明与李承铉则在舞蹈创意上下足了功夫, 上一期的“马空少”本周则化身中国古代威武的将军, 李承铉则将题材瞄准了北京奥运提倡“绿色环保”的主题, 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

张峻宁

  第三轮上场的是郑嘉颖和泰国的“快乐小子”东方。与之前一点都不会跳舞相比,郑嘉颖在舞蹈方面的水平在两周内得到了极大的提升,一支讲述老上海滩爱情故事的舞蹈, 被他演绎得起伏跌宕。作为上期的“舞状元”,另边厢的东方, 却发挥得不尽如人意,较郑嘉颖相比,略逊一筹。

张峻宁

  节目最大的意外之一来自于高梓淇. 本来发挥不错得高梓淇,在最后一个托举动作时 ,没有配合好, 将女舞伴摔在了地上, 虽然高梓淇很快做了补救动作, 但还是没有逃脱评委的眼睛。但评委扬扬表示,“舞动明星”大部分都没有任务舞蹈基础 ,高梓淇在出现失误时表现出的沉着令人钦佩, 对待这样的表现应给予肯定和鼓励. 随后她给出9 分的高分。即便如此,高梓淇仍然只得到了评委平均分7.5 分。

马国明

  洪天明劲歌热舞出场,引起全场欢呼雀跃。虽然最后的结束动作差点没有翻起站稳,但他凭借扎实的功底,很好地反应过来,变换动作,单膝跪地,巧妙过了一关。现场四位评委均对他良好的临变能力伸出了大拇指。

李承炫

  今晚最耀眼的明星当属快乐男声俞灏明,他在大群舞伴的簇拥下,变身复活的“法老王”。在“群魔”狂舞下,随着热辣急切的节奏,俞灏明掀起今晚高潮,引起掌声雷动,也获得了两个满分十分。他激动地表示,今晚湖南卫视的代表明星都表现得十分出色。评委陈小春开玩笑地对他建议道:要低调再低调。作为资深前辈艺人的陈小春,对俞灏明的表现给予了满分十分加以鼓励。俞灏明凭借表现获得扬扬和陈小春两位评委的满分,成为本场比舞的最大赢家。

李承炫


  最后出场的是上周待定选手郭政鸿,他一改上次“武”动造型,化身优雅灵动的舞者,获得了现场一致好评,也使得香港 TVB 的主持人陈芷菁忍不住流下激动的泪水,对他的表现大加赞赏。主持人何炅表示,湖南卫视和香港 TVB 双方的艺人都十分努力,进步神速,大家的表演超越了过去的自己,赢得了挑战自己的胜利。评委扬扬说:“在我眼里,你们都是优秀的舞者,你们在享受舞蹈。”

 郑嘉颖

  节目最后由公证员拿出密室内的卷宗,郭政鸿自己宣布节目开始时写下的挑战选手是高梓淇,两位一同走上 PK 台,另一位分数较低的艺人关礼杰也站在了他们身旁。因为郭政鸿和他选择的挑战选手高梓淇,评委分数都是 7.5 分,决定谁去谁留的关键落在了观众评分上。结果,郭政鸿以8.3 分的观众评分,不敌8.31 分的高梓淇,遗憾成为《舞动奇迹》第二季首位离开的选手。

东方 


  为了明晚的男女明星互选舞动拍档,湖南卫视和香港TVB 双方的艺人也在现场比舞的间隙,相互向对方的明星艺人提问。以更进一步了解对方情况,从而挑选自己的舞动拍档。比舞间隙,双方艺人极尽搞笑和逗趣之能事,分别谈到了对其他队员的整体评价和印象。 TVB 的女艺人还集体对快乐男声俞灏明发问,如果闭上眼睛,首先想到的是哪位女明星。结果把俞灏明呛了大红脸,一时不知如何回答。

俞灏明


  明晚的舞动女星比拼,将是怎样的结局?待定女星李霁霞能否通过自己的努力成功突围?谁将成为继郭政鸿之后,第二个在这个华丽舞台上离去的舞者?敬请关注明晚 19:35 ,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的《舞动奇迹》第二季第四场。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郑嘉颖看好胡杏儿"舞动奇迹"夺冠(图)

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二季即将于本周四晚拉开帷幕.昨日,该节目在湖南召开启动发布会,由中国内地艺人俞灏明、张峻宁、牛萌萌、杨若兮、泰国人气偶像东方和莎莉、韩国歌手李承炫以及中国香港TVB艺人关礼杰、胡杏儿、汤盈盈、伍咏薇、郑嘉颖等组成的"联合纵队"身着华丽的服装悉数登场...

08-04-15 05:17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梓淇 | 郑嘉颖 | 陈小春 | 张峻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