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二季 > 新闻报道

“舞动拍档”今晚出炉 俞灏明胡定欣呼声最高

  今晚,《舞动奇迹》第二季第四场比赛中,10位女选手中,不仅将有一位选手被淘汰出局,剩下的18位选手也将不再分为香港TVB、湖南卫视两队,而是组成舞蹈搭档,携手舞动奇迹之路。据导演组透露,虽然选手的搭档由观众决定,但是节目中仍将安排特殊环节,届时,选手内心中的最佳拍档究竟是谁,也将一一揭秘。

  一听今年舞动明星如何搭档,可以由观众决定,各大论坛、贴吧纷纷炸开了锅,网友们为自己拥护的明星出谋划策,推荐自己的心中"最佳人选"。记者在"舞动奇迹吧"随便点开一篇"《舞动奇迹》第二季 你最期待哪两位能搭档共舞"的帖子,中间便有近千位网友提出了自己的建议。而在昨晚比赛公布的当时票选结果来看,俞灏明、胡定欣以4188票名列榜首,郑嘉颖和胡杏儿、马国明和牛萌萌、李承铉和胡定欣、张峻宁和牛萌萌,排名2至5位。而结果究竟如何,今晚也将一一揭晓。

  网友们表达了自己的呼声,而舞动明星的心中到底谁才是自己的最佳拍档,却始终没有曝光。不过,今天,记者从《舞动奇迹》导演口中了解到,新鲜出炉的18位男、女选手,将在公布观众票选搭档组合之前,现场写出心目中最佳拍档的名字。届时,观众也能以此了解到选手自己的真实想法。

  舞动明星们能否如愿以偿,寻找到合意舞伴,共创奇迹?敬请关注,湖南卫视今晚19:35《舞动奇迹》第二季第四场!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牛萌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