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财女陈实直面罚单正视错误 绝不滥用美女特权

  在2008年的北京国际车展上,被誉为“演艺圈第一财经美女”的演员陈实作为聊天嘉宾也参与到了此次车展当中。

财女陈实
财女陈实

  一年多前,陈实也加入了有车一族,开车也为她的生活带来了很多的乐趣。别看陈实的驾龄不长,可她自认自己的车技不错,她所谓不错的道理是——“把该撞的地方都撞的差不多了,基本就差不多了”。刚刚开车一年多,陈实的罚单也没少接,大大小小都有一些,比如不该并线的时候并线了,不该转弯的时候,并到左转弯线上了,最大的“事故”是没有看到逆行标而逆行进去了。

  一般女生碰到被警察拦下开罚单的时候,通常都会求情、撒娇,让警察放她们一马,可是,陈实却从来不会这样做。

陈实说,她的一些女性朋友被警察拦下来时,也有说说好话给放走的情况,但是她自己坚决不会这样做。“因为我觉得一件事,比如你犯了错误,你怎么能够记住它,一定要有一些手段,我觉得罚款有的时候是一个手段。而且我认为警察站在那儿也挺辛苦的,我觉得罚就罚了。”看来,陈实果然是一个行事有自己一番道理的“财女”!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