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成都商报:唐嫣 象李安一样执着

  虽然新星唐嫣正在泰国准备拍摄电影《风云Ⅱ》,但是还一直在不停地向她的好友们推荐《十年一觉电影梦》这本书。在接拍《风云Ⅱ》前,唐嫣如漫画般的面孔早红翻了网络,这个九头身、有着完美面孔的女孩,第一眼望去你并不会觉得她是一个内心精于沉淀的人,而事实上,她却是如此。唐嫣的包里随时都会装着一本书,从80后都喜欢的漫画书,到名人传记,再到哲学名著,她的阅读范围很广。亦动亦静的唐嫣从小的愿望是当一名翻译,品学兼优的她最终却考到了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从“中戏校花”、张艺谋钦点的“奥运宝贝”,到韩国釜山电影节美国权威杂志《Variety》评选的“希望之星”,再到《风云Ⅱ》中的女主角“楚楚”,这个漂亮的女孩子一路给了我们众多的惊喜和期待。

唐嫣
唐嫣

  “名人传记总是给我们太多收获与感动,它让我们走进了别人的内心世界,接受了精神的洗礼。”唐嫣说她最欣赏的导演是李安,做导演是一件需要勇气的事,而做好一个演员,光彩照人的背后也是在靠一步步辛勤的耕芸。唐嫣说《十年一觉电影梦》给了她执著的勇气和信心,“这本书不是要教导你怎样去生活,怎样去拍电影,而是教会怎样去面对迎头而来的困难。”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