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福建东南卫视 > 东南卫视最新动态

08奥运 东南卫视精彩无限


  2008年,中国人充满了期待和梦想。东南卫视08年度的“五环框架”奥运系列节目已经拉开精彩序幕,《必胜!奥运啦啦团》、《奥运ING》、《天天奥运汇》以及《娱乐乐翻天》之《星动五环》等栏目聚焦人们的奥运情结,随时报道福建这个体育强省的激情奥运故事,演绎欢乐海峡欢乐奥运的无限精彩。

  东南卫视老牌综艺节目《开心一百》于3月1日推出了精品节目《奥运ING》。本节目由《奥运宝贝大搜索》和《奥运兵团》两大版块组成。

《奥运宝贝》把目光对准本土的极具潜质的体育苗子,通过对他们的秘密培训和终极PK,体现奥运精神。而“奥运兵团”是以游戏的方式让人们了解与奥运有关的行业,体现要成功举办世界级的顶极赛事需要全民的参与与支持的主旨。

  “奥运啦啦团,北京等你来,必胜!”这句话是东南卫视新鲜出炉的人气节目《必胜!奥运啦啦团》的口号。这是一个鼓励“全民体育,支持奥运”的大型户外体育竞技节目,通过最广泛的社区体育竞技,体现全民的奥运精神。由于本节目将从复赛中最终选拔出10位优胜者组成奥运啦啦团亲赴北京观看奥运赛事、为福建的奥运健儿呐喊助威,能够最近距离感受奥运激情,因此刚开播不久就已经成为热播的人气节目。本节目可到现场报名或通过电话(0591-83369582),也可点击东南卫视官方网站https://www.setv.com.cn。

  除此之外,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栏目即将推出奥运特别板块《星动五环》,从4月开始,每天的《娱乐乐翻天》将为你带来娱乐圈艺人参与北京奥运会所进行的各种互动活动的新闻报道,还将独家专访一些从体育界转行到娱乐圈的艺人,田亮、黄健翔、刘璇、胡兵、陶虹、李连杰、赵文卓、吴尊将与您分享他们对奥运会的非常感受。08年奥运会举办前,《娱乐乐翻天》还将联合粉丝网及中国TOP排行榜推出更精彩的体育明星、娱乐明星和粉丝之间的互动节目。结合奥运新闻报道、艺人独家专访和精彩的互动游戏,《星动五环》将成为最有趣、最能吸引眼球的奥运环节。

  在奥运会举办前后,东南卫视还将随时推出精品更多奥运专题节目,以独特的视角带给观众有关奥运的不同凡响的精神享受。东南卫视还将与搜狐网——奥运独家网络赞助商强强联手,打造电视媒体与网络新媒体的全新奥运视听。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