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港媒爆张柏芝远赴韩国重整“畸形胸部”(图)

  张柏芝隆过胸?!据最新出刊的《忽然1周》报道,当年(未复合前)张柏芝被谢霆锋甩了之后大受打击,因收到刺激而发疯去隆胸。但是隆胸过后的身材让人感觉相当“畸形”,隔几个月之后张柏芝随朋友再远赴韩国进行“重建”工程。所以,当“艳照门”的照片放出之时,大部分网友都疑惑为什么张柏芝那么瘦,却可以拥有至少C-cup的胸型。


    原文如下: 

  如果有留意八卦新闻读者,一定记得“人体写生”(指“艳照门”)主角之一“新抱仔”(指张柏芝),人人睇到佢相,都会哗一声:“乜佢对车头灯咁鬼假﹗”冇错,“新抱仔”的确打假波,做过手脚,仲唔止一次、而系两次。

  原来“新抱仔”同老公“雷电”(指谢霆锋)结婚前,佢两个已经挞过,因为半路杀出只“黑鹰”,“新抱仔”俾“雷电”飞甩,之后佢就变到癫癫得得。本来佢身材一向有番咁上下,根本唔使打假波,但因为受俾仔飞刺激,竟然癫到走去“富豪疗养院”做僭建工程。点知整出,俾人感觉就系:畸形。因为成对车头灯大到完全唔合“逻辑”。时“新抱仔”俾人笑到面黄。冇办法,危险都要搏,所以隔几个月,“新抱仔”一个密友陪同之下飞去泡菜国一间改头换面好出名“公司”执番掂对“波”。

  呢件事进行得好秘密,妈咪姐又点知?好简单,咪就系陪佢去位密友爆料!

    搜狐娱乐转载本文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 谢霆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