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二季 > 新闻报道

张峻宁遭遇陈小春毒舌 被赞完美风度具王者风范

张俊宁《舞动奇迹》
张俊宁《舞动奇迹》

  昨晚是由湖南卫视、香港TVB联合打造的《舞动奇迹》第二季第三场,首场淘汰赛“岩太子”张峻宁作为湖南对代表帅先出场,日前一直封闭式苦练爵士舞的张峻宁,继关礼杰之后绚丽登场,一上台张峻宁表现得非常镇定自若,大秀JAZZ FUN 高难度爵士舞,堪比专业水准,引起现场观众和粉丝的连连尖叫,现场气氛达一度达到火爆。湖南队和TVB队艺人都爆以热烈的掌声予以肯定。舞毕,在接受评委点评的过程中,张峻宁却意外收到了来自香港艺人陈小春的《舞动奇迹》以来最低分6分的评分,令现场气氛戛然而止,陈小春的评分和点评有些差强人意,不知道是国语不标准还是太个性,言语间甚至让人感觉有偏袒与打压选手的嫌疑,令现场气氛极度爆冷,幸得主持人何炅急转话风缓解尴尬气氛。作为新人,遇到突发的尴尬局面,张峻宁在处理上表现得颇为冷静,展现了完美的绅士风度,虚心的接受了现场评委的点评并报以微笑面对观众。此前在首场比赛中,身材高挑的张峻宁的华丽亮相已经给观众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尤其是他挑战高难度动作游刃有余,狂野恰恰给人霸气十足。这样的开场架势已颇具王者风范,从而也获得不少观众与网友的好评与热捧。有网友对各大男明星冠军相分析的时候,张峻宁最为被人看好,颇受青睐和期待。虽然首场淘汰赛张峻宁遭遇毒舌恶评,风险过关,但赛后张峻宁表示不管遭遇怎样的评价,自己的努力能够得到观众的认可已经很欣慰,战胜自己才是真正的胜利,一定会继续奋战到底。他的这种自我挑战的精神使张峻宁更加彰显了王者风范。

张俊宁参加《舞动奇迹》

  “快男”俞灏明首场淘汰赛也遭遇陈小春“毒舌”恶评,但同为新人的俞灏明赛后还鼓励安慰队友,李承炫等人也纷纷表示支持,本场比赛湖南队虽遭遇淘汰一人,但在人气上更加旺盛,得到更多观众和网友的支持,此刻更加团结。

张俊宁在《舞动奇迹》的表演

  陈小春首次出任《舞动奇迹》评委,霎有“杨二第二”的气势,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团结战队遭遇个性评为,究竟能走多远,湖南队的命运难以预测。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峻宁 | 陈小春 | 张俊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