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李承铉伤痛不下火线 《舞动奇迹》环保迎奥运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5日15:39 来源:MY DAILY

  由湖南卫视、香港TVB联合打造的《舞动奇迹》第二季第三场比赛已落下帷幕,十位男选手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全场比赛跌宕起伏,精彩纷呈。

  来自韩国TAKE组合的成员李承铉,在赛前一直受到背伤的困扰,再加上因疲劳过度而引起的重感冒,使喜爱他的歌迷和观众朋友们都非常担心这样的身体状况会影响舞蹈的发挥。而李承铉也表示,身体上的疼痛不会影响自己练习舞蹈的热情和耐心,只会激励自己去跳得更好。在当晚的舞台上,虽然演出服装出现了一些问题,但是李承铉仍沉着冷静的利用三个后空翻化成功弥补了服装上的不足,简洁流畅的完成了整个舞蹈。舞蹈围绕着北京奥运"绿色 环保"的主题,加入了嘻哈和探戈的舞蹈元素,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要求苛刻的评委陈小春同时也给李承铉亮出了高分,以示对其临场应变力的鼓励和肯定。

  通过5轮精彩比舞,上一场待定男星郭政鸿,最后以0.01分的微弱差距,遗憾的离开了舞台。而今晚的舞动女星比拼,谁将成为继郭政鸿之后,第二个在这个华丽舞台上离去的舞者?敬请关注今晚19:35,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的《舞动奇迹》第二季第四场。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