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闻动态

归亚蕾洛杉矶备战《红楼梦》 即将飞抵大观园

  台湾演员归亚蕾近日在博客上透露,自己将在新版《红楼梦》中出演雍容大气的“王夫人”,而最让她兴奋的是自己首次和京剧大师周信芳之女、好莱坞华人影星周采芹合作——比归亚蕾年长数岁的周采芹将在剧中饰演贾母一角。

  周采芹、归亚蕾两位华人表演艺术家都是业内泰斗级演员,近年都定居美国,不过两人的合作却是首次,因此无论是对于演员本身还是观众,都充满期待。

归亚蕾将在《红楼梦》中出演“王夫人”
归亚蕾将在《红楼梦》中出演“王夫人”

  如今,归亚蕾正在美国洛杉矶家中积极“备战”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由于终稿剧本目前尚欠红学家最终审核,因此只能通读原著,分析、揣摩人物性格、语言和心理状态。“虽然可能和剧本会有出入,但我想不会差距太大,所以积极准备终究没有坏处。”

  谈到为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王夫人”的两次试妆,归亚蕾感慨良多:“这部戏的精细程度远远超过我之前参演的《大明宫词》——服装之考究,造型之华丽、设计之巧妙……让我觉得能参演这样一部大戏,作为演员,这辈子是值了。全剧组各个部门都是当前最好的组合,所以阵容真的是空前绝后。”

  对于开机时间,归亚蕾表示也在等通知,“听说是在等最大的棚景。对我来说,晚一天开机就等于多一天准备,所以未必是坏事。”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归亚蕾 | 周采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