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吴镇宇《妙手仁心》将首播 解读神经科医生角色

  挑染了一头黄卷发的“吴医生”现场口水多过茶。听一下他说的“口水”话。

  继《冲上云霄》和《大冒险家》后,香港荧屏已甚少看到吴镇宇的身影,2004年他拍完内地剧《伙头智多星》后,曾扬言那是他的电视剧“封山之作”,不过这位剧坛老将近日又“食言”回归,他与宣萱等主演的“内地版《妙手仁心》”———《生命有明天》将于4月27日在TVS-4首播。

  昨日,吴镇宇同剧中演员王亚楠、刘佳亲临新剧首播式。挑染了一头黄卷发的“吴医生”,接受访问口水到处喷,还差点一啖口水喷到正在播放片花的荧屏上,十足不羁浪子模样,但吴镇宇说那就是他剧中的神经科医生、也是“神经医生”秦火的形象。


  “吴医生”口水1:为啥医生要像卖保险的?

  戏未开播,吴镇宇这副“另类”医生形象已叫记者不敢恭维。不过他自辩说:“为啥医生就一定要打领带、穿西装、不染头发,像个卖保险的?其实医生很忙,外表不是这么重要,我就是要把过去电视剧那些正常的医生形象来颠覆一下,把自己平常的样子变成戏中角色的样子。否则这么多人演过医生,我再演还有什么好看的?”

  身边王亚楠和刘佳也忍不住投诉这位“神经医生”。王亚楠说:“其实他平时很嗲,有时还爱穿紧身豹纹衫。”刘佳说得更绝:“你看他在戏里整天戴着口罩,很专业的样子,其实拍的时候他的嘴巴一直在口罩里嘀咕咕咕:”几时收工啊,我要回去洗澡睡觉啦……"。“

  “吴医生”口水2:刘佳比宣萱煞食点

  《生命有明天》是吴镇宇和宣萱继十年前的《难兄难弟》之后,再度携手的作品。问及感受,他大呼:“就是从和一个女仔合作,变成和一个女士合作的感受咯。”更瞄一眼身边青春靓丽的刘佳说:“还是刘佳比较煞食一点。”

  吴镇宇“放炮”还不怕烫着无线的火头,“不过宣萱好玩一点。我要求她做回十年前的感觉。最看不惯她在某些电视台很老正的演法,我还是比较喜欢看到她疯颠的形象。”

  “吴医生”口水3:回巢?等我变老将再说

  《生命有明天》的投资方正是注资亚视的新视线集团,该剧也是亚视的重头剧。前段时间亚视重金挖角的传言沸沸扬扬,与无线有部头约的宣萱及无线出身的吴镇宇,似又陷“反骨仔女”之列?对此,吴镇宇哈哈大笑道:“惊就不要来,来得就不怕!”不过问及会不会回巢为无线拍剧,吴镇宇就更句句带骨:“等我迟点变老将再说。现在(无线)给的价钱太后生(年轻)了。等我老一点一定回去帮他们拍。”

  谈宣萱:就是从和一个女仔合作,变成和一个女士合作的感受。

  谈吴医生:为啥医生就一定要打领带、穿西装、不染头发,像个卖保险的?

  谈回巢:等我迟点变老将再说。现在(无线)给的价钱太后生(年轻)了。等我老一点一定回去帮他们拍。 (来源: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镇宇 | 宣萱 | 吴医生 | 王亚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