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杨若兮新戏强吻张国立 称自己心惊肉跳(图)

  近日,杨若兮在昆明《赶走你的忧郁》剧组的戏终于顺利杀青,这是她和张国立的第五次合作,在这部剧中杨若兮还首次强吻张国立。

杨若兮与张国立的亲热戏
杨若兮与张国立的亲热戏

  杨若兮在剧中扮演了患“情强迫症”的病人莫小桑,莫名其妙地爱上了心理医生周文(张国立饰),因病误导,她主观认为结婚多年的周文婚姻很不幸,需要她拯救,于是她对周文展开猛烈的爱情攻势。在周文的心理咨询诊所,她强吻张国立的那场戏现在想起来还令她很紧张。虽和张国立夫妇相识多年,私下里杨若兮亲切地称呼张国立为姐夫,但第一次和姐夫演绎激情戏,杨若兮称自己紧张得不得了,心跳急剧加快,很尴尬。还好,演技娴熟高超的“姐夫”耐心重拍最终让杨若兮顺利过关。

  经历过感情风波的杨若兮最近似乎更加忙碌的工作。最近,因参加《舞动奇迹》奔走长沙和昆明两地的杨若兮,在第一轮的角逐中成绩不俗,也赢得了超高的人气。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希望把自己最美丽的一面展现给观众。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若兮 | 张国立 | 周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