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型男黄立行很羞涩 与蔡依林热舞有几秒心动(图)

笑起来略带天真的型男黄立行

  黄立行昨日来汉为“有胆有识有占边”主题派对演出,《打分数》、《无神论》等几首HIPHOP现场效果爆棚。不过记者在台下采访黄立行时,意外发现型男比较羞涩,谈“把妹”经历当场卡壳。

  我没有市场压力

  黄立行在舞台上一贯保持酷男形象,很少笑容,昨日台下的他却很爱笑,还解释平时没有扮酷:“我觉得我笑了,看重播才发现没有。”他透露自己胆子很小:“小时候老师要我表演,我都会很紧张;即使现在每次做表演,上台前都有点紧张。


  《无神论》获音乐风云榜提名,却没能得奖,记者问他下张专辑是否会看市场改变风格?这时黄立行表现出超自信:“做音乐是因为喜欢不是得奖,如果我做了一张专辑想讨评委和大家喜欢结果卖不出去,那不是很失败?如果是自己喜欢的,卖不好也没关系。”他甚至敢说:“我现在没有唱片市场的压力。”

  舞台上对蔡依林几秒心动

  黄立行的女人缘不错,之前做蔡依林的演唱会嘉宾,两人共舞,场面火辣,问他有没有动心,他犹豫片刻一口承认:“这个怎么回答?好吧,有啊,我们觉得真实才能对观众有说服力,我承认,那几秒有感觉。”黄立行在圈内有一干美女好友,问到萧亚轩、刘若英、蔡依林这些好友谁最接近他心目中的女朋友,黄立行答得很客气:“她们的性格都很好,我们之间唯一缺少的就是火花。”

  黄立行认为,真正有胆有识的男人,“应该有信心,对自己诚实,说话要算话。”昨日采访中他倒是诚实,谈到爱好张口就说:“去酒吧,看漂亮女孩。”在他看来那不是交女朋友,而是认识新朋友。记者问他追女孩胆子大不大,一直很大胆的黄立行突然卡壳了,长嘘一口气后敷衍大家:“还不错吧。”再问他在《台北晚九朝五》中的全裸演出,黄立行吓得连忙更正:“那是替身!不是我!”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立行 | 蔡依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