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BOBO王子向性感进化 新书玩人体写真裸照成焦点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5日14:34 来源:搜狐娱乐

  自从上月底,组合第二本写真《王子进化论》正式对外发售后,由付辛博和井柏然组成的BOBO组合的每个周末都在为这本内地第一男生偶像美容书做着宣传和签售。自首站长春破纪录地2小时狂签上千本后,上周上海的签售数字也到达令人叹服的3小时2000多本。而近日,BOBO组合也趁着个唱的机会驾临到了辽宁沈阳,迎来写真的第三场签售会,这次又又有近3000本的写真被签售一空。

  不过,较之BOBO组合第一本写真《双城•记忆》的本色和青春,这本标榜时尚、潮流的概念写真,也在业内外引起了一股新男色风潮的讨论。然而就在一片叫好声的背后,有质疑方认为,从封面的选图到开篇的浴袍照,觉得这本写真与“青春写真”划不上等号。“我们甚至在书店的‘人体写真’那架上看到这本书,真是让人啼笑皆非。”出版社无奈的表示。当然也有对这种尝试持肯定态度的支持者:“所谓偶像,并不是只能有一种表情、一种装束的,从《双城•记忆》到《王子进化论》,至少我们看到了BOBO的改变或者说成长。”媒体评论人如是说。

  对于外界的各种评论,BOBO组合的两人倒显得很坦然。“因为是写真集,所以我们穿了挺多之前没敢尝试的潮流衣服,也有一些裸露的照片,其实这一切都只是工作的需要,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BOBO。再说了,我们的身材还没有足够好,所以根本不会脱的啊,哈哈。”井柏然不改调皮本色,以一贯的泰然轻松做回应。而付辛博则希望大家不要戴着有色的眼光看这些照片,“我们也不是小孩子了,总会有一些其它的尝试或者挑战,我知道很多人给我们提出意见的人是为我们好,在保护我们不受到伤害,但是我们在长大,我们有自己的选择。”

  虽然《王子进化论》在尺度方面引发了争论,但是在市场的销售量上还是绝对的喜人。据出版社方介绍,在《王子进化论》全国上架不到1个月的时间内,首批4万册已经全部被预订,很多地方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断货。“我们正在考虑出第二版、从开本到装订、甚至纸张我们都会做全新的改版,虽说这样会极大地增加成本,但是通过之前的合作,我们对BOBO组合的市场号召力是很有信心的。”出版社相关人员很有信心的表示。

(责任编辑:spirit)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