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菲那英峨眉听法 重游3年前怀孕静休之地(图)

  武警做戒备王菲和那英来到万年寺。为了迎接天后的来临,有不少工作人员在场准备,据在场的网友说,万年寺的大门口上还有武警围成一圈。
 
  游人起轰动王菲将到万年寺参观的消息传开后,马上在游人当中引起轰动,许多本来打算离开的游人都留下来等候一睹天后真容,而面对众歌迷,王菲很随和,签名合影都尽量满足。

  法师陪参观王菲和那英在几位法师的陪同下,烧香祈福,峨眉山的佛教人士还透露,王菲、那英是久慕峨眉山的佛教文化,特地来许愿的。

 禅房听佛法 王菲和那英进入了禅房听法师讲解佛法,她们还向法师们虔诚请教了一些关于佛法与现代文化的问题。

   王菲大前晚与那英、刘嘉玲等好友到北京工人体馆为杨坤演唱会捧场,而王菲看完演唱会后,前天早上又与那英结伴飞往成都峨眉山的万年寺拜神,2005年王菲被传怀孕时,即在重庆缙云山静休了半个月,而这次又有消息指她将再次前往缙云山,王菲怀孕之说因此又起。

  据悉,当天王菲和那英乘坐早上8点30分从北京起飞的早班机飞往成都,下午3点左右,她和身穿红色运动服的那英来到了峨眉山的万年寺。
王菲和那英在几位法师的陪同下,烧香祈福,并进入禅房听法师讲解佛法,最后拜佛离开。

  有传言指王菲接下来将到重庆缙云山旧地重游。而在2005年10月,王菲、李亚鹏曾秘密现身缙云山白云观———每天早上7点,两人准时起床,到中心院坝内练功;晚上7点,他们就进入“讲经堂”,听大师们“讲经”,潜心修炼了近半个月后才离开———原来王菲是听从朋友介绍到缙云山来安胎的,当时她已怀有两个月身孕。因此,王菲将重游缙云山的传言令外间怀疑她再度怀孕,但从前日她在万年寺的纤纤身形来看,怀孕之说未可尽信。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菲 | 那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