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华亿联盟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 > 华亿联盟剧集

《仁者无敌》武汉救市 李幼斌出马横扫荧屏

  据悉,由李幼斌和张光北等一众《亮剑》原班人马主演,增加刘立淇、于越、黑子等演技派新人的32集新剧《仁者无敌》上周五因武汉电视台文艺频道正在播出的电视剧收视率差强人意被紧急撤下之后,被临时替补上场,担当救市的重任,在没有来得及做任何宣传的情况下,以收视2%开播,且上升势头迅猛,可见电视“一哥”李幼斌一出马,横扫银屏千军都不在话下,颇有希望打破该频道的收视纪录。

《仁者无敌》剧照 李幼斌
《仁者无敌》剧照 李幼斌

  《仁者无敌》以紧张刺激的悬疑剧情吸引众多观众,并收录重播不断的精品军旅剧《亮剑》的全部男主演,拍摄之初即被全国各电视台追捧;之前在云南、济南、青岛等地的播出都创下了本省的最高收视成绩,可谓一路飘红,因此武汉电视台才临时调整播出时间,安排《仁者无敌》紧急救市,以播出四天的情况来看,不但一扫低迷,更有望破收视纪录。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幼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