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1届戛纳电影节 > 最新动态

王家卫重新制作 《东邪西毒:终极版》将赴戛纳

  戛纳影展日前宣布,王家卫导演的武侠片《东邪西毒:终极版》,受邀于今年戛纳影展放映。届时王家卫将会带着这部全新修剪、制作的“终极版”再赴戛纳,首度在全球观众面前曝光。

  据香港媒体报道,《东邪西毒:终极版》是公认的华语武侠片经典之一,当年集合张国荣、林青霞、梁朝伟、张曼玉、刘嘉玲、张学友、梁家辉、杨采妮等巨星演出,这样的阵容已是“空前绝后”,像张国荣已辞世,林青霞已退休。

要再邀集这些巨星同台竞技,已是不可能的事情。

  王家卫在获悉戛纳邀请之后表示,制作“终极版”是一项极为艰巨的工作,因为15年前拍摄的底片已经支离破碎,要找回来重新修复难度非常高,“终极版”除了在影像、声音上有重新修复制作之外,也有许多过去从未曝光的画面重新被剪入,同时还包含由国际著名的特效公司BUF重新设计加入的全新特效画面,该公司过去曾参与的电影包括《廿世纪杀人网络》系列、《蜘蛛人》系列、《哈利波特》系列的制作。

  王家卫表示,“终极版”还得到华人大提琴音乐家马友友拔刀相助,令这部影片能以全新的面貌呈现在观众面前。他很荣幸这次戛纳影展之邀,并且邀请他和演员走红地毯,对于影片而言是极大的殊荣。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