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苏醒包揽新作词曲制作 4月28日全亚洲首播

  2008优质偶像苏醒首支全新单曲《谢谢你陪我一起过》将于28日通过musicradio全亚洲首播3天。本次,苏醒创作实力持续升温,除了包揽词曲创作,还首次出任配唱及歌曲制作人。

  优质偶像苏醒

  由一个济济无名的悉尼留学生,怀揣著梦想,到比赛时华丽的R&B唱腔,苏醒一直被"海归派"光环笼罩.他经历了首张EP《秋天》中的同名主打歌曲《秋天》和《PREFACE》两首歌的创作磨砺,充分证明了自己偶像气质之外的创作才华。

苏醒一直在用音乐探索内心,在温暖和感动中不断地前进.这一次,他再次选择回归.2008年首支全新单曲《谢谢你陪我一起过》词曲部分由苏醒全创作,对于编曲以及配唱他也会有自己的见解.于是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为什么不让自己来担当这首歌曲的制作人?事实证明在苏醒身上,没有什么事是不可能的。

  从一开始的尝试写歌的不确定,到对灵感的捕捉和控制,苏醒前进的每一步,都经过了无数次对内心的触摸,无数次的尝试和学习。在歌曲的制作上,苏醒希望这首《谢谢你陪我一起过》是情绪温暖的挥发,没有大起大落没有自己擅长的漂亮花哨转音,可是听起来要自然贴心,干净而不含杂质.于是苏醒大胆去掉了编曲的两轨吉他,甚至去掉了大部分的和声,让乐器的声音更安静和谐,贴着人声流动。在缩混的时候,他跟到混音棚每一个音每一个情绪的跟着缩混师一起调整。想要的最终效果是,像是苏醒的声音贴在听者的耳朵旁,轻柔吟唱。第一次自己担当配唱制作人,在录音棚里,一遍遍自我调整,只为了得到最完美的人声。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